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人电影节将开幕 刘烨获邀成形象大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2:47
  晚报讯 第四届新人电影节将于10月26日拉开帷幕,并延续至11月9日。日前,这一国内唯一关注新生代影人的电影节宣布刘烨获邀成为其形象大使,并将出席10月26日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办的开幕式等活动。

  第四届新人电影节由传奇影业公司和北京大学校学生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影协协办,电影节致力于为青年导演提供一个自我表达的机会以及与观众沟通的平台。今年,新人电影节集结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部短片佳作,电影节期间将举办“让娜·莫罗回顾展”、“伊文思夫妇回顾展”、“杨德昌作品回顾展”以及“香港新浪潮作品回顾展”。同时,电影节还设立了 “短片竞赛单元”,这也是新人电影节众多活动中唯一的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