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王子文影视双生花 与大片结缘玩转“男人帮”

2011年10月11日15:19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家,N次方》剧照
王子文《家,N次方》剧照

王子文《李献计》剧照
王子文《李献计》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王子文《男人帮》剧照


  与大片结缘

  四、五年前一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强大的阵容吸引了大众的眼光,其中饰演片中飞飞一角的演员王子文因自身就有的一股灵气形象让观众记住了她,随后《隋朝来客》和《无人驾驶》的上映,使王子文轻灵的气质更加深入人心。大银幕上的王子文被观众熟知应该是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河。而今年(2011年),在十一档前后上映的《辛亥革命》、《正青春》以及《李献计历险记》多部影片中,哪怕是独挑大梁,王子文也应付自如,这种自信源于对自身的认识,有主见,才会有力量。

  小荧屏的精灵

  电视剧中的王子文更是多变。《生死桥》中的烈女丹丹。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家,N次方》中的鬼马齐齐,王子文也凭借此剧赢得众多粉丝聚集了颇高的人气。王子文说:“作为年轻演员,我现在还在征求一个演戏放松的状态,大部分演员一喊开始就提气,会紧张,可你只有在放松之后才可能去演绎人物魅力,可魅力这个东西又是与生俱来的,有就是有,没有你也别装。”真性情的王子文可谓是娱乐圈中的少数,却深得大家喜爱。

  玩转《男人帮》

  在赵宝刚的年度话题剧钜制《男人帮》中,王子文饰演了一个90后的高中生潇潇。左永邦(汪俊饰)是潇潇的父亲,潇潇喜欢她的老师罗书全(黄磊饰)。汪俊说潇潇看着是个任性不懂事甚至并不爱爸爸的孩子,其实潇潇是最简单最真实的。黄磊对于潇潇的定位是“没有潇潇,罗书全就太可怜了。”在王子文眼中潇潇的爱情只属于她自己。这部与10月22日播出的《男人帮》,王子文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xby/文)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