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无视吴奇隆 称不活在一小撮人的评论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1日12:47
晚报记者 轩召强 北京报道
晚报记者 轩召强 北京报道

  连续两年蝉联收视冠军的长寿剧 《娘家的故事》终于迎来收官之作 《娘家的故事3》,并将于本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昨日,该剧主创马雅舒、林在培等人在京集体亮相。再度回归 《娘家》剧组的马雅舒,不再继续以往的“完美媳妇”形象,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终于做回自己,打响一场 “娘家保卫战”。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及前夫吴奇隆凭借 《步步惊心》再度爆红,而自己却遭其粉丝网上 “围攻”时,马雅舒淡定回应: “我不会因为他们影响自己,我活在真实的世界之中,而不是一小撮人的评论中。”

  回归《娘家3》 不再做“完美媳妇”

  曾经出演过 《娘家1》的马雅舒,此番再度回归 《娘家3》出演小西一角。在观众印象中,以往的小西是个 “完美媳妇”,善解人意、温柔贤惠,小心翼翼地维系着自己的婚姻,但第三者的插足还是让夫妻分离。这次在 《娘家3》中,小西终于展开反击,性格也有了很大的变化。马雅舒透露, “一个小心翼翼、温柔体贴的女人不一定能抓住男人和婚姻,小西终于开始做自己,这样的人物更真实,更生活,更值得更好的男人去爱。”

  从 《娘家1》到 《娘家3》的3年时间里,在陪伴剧中角色成长的过程中,马雅舒也经历了离婚、再婚的重大人生变化,尽管剧中总是遭遇刁钻婆婆的各种为难,但在谈及现实生活中的婆媳相处之道时,马雅舒笑称,拍了这部戏后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和现在的美国婆婆相处非常简单,“她不会要求很多东西,我为自己大大松了口气。比如说我去美国看她,睡到下午三四点起床,婆婆也会面带微笑说早上好,还问睡得好吗,完全发自内心的,脸上完全没有不愉快的神情,如果是在中国,可能自己都会心虚吧。 ”

  与现在的婆婆关系如此融洽,难道之前与前夫吴奇隆的妈妈相处不愉快?对于记者的追问,马雅舒显得有些为难, “你让我怎么回答呢? ”随即岔开话题表示,“我准备把 《娘家 3》带到美国给婆婆看一下,之前她听过我唱的歌,非常以我为荣。”

  无视吴奇隆 不关注《步步惊心》

  出面为 《娘家3》做宣传,马雅舒自然难逃被问及与前夫吴奇隆的话题,尤其是近期吴奇隆因 《步步惊心》再度爆红,更有粉丝把两人婚变拿出来说事,对马雅舒进行“围攻”。不过,对于前夫的这部翻红之作,马雅舒却坦言并未关注,“我不会去特别关注某部电视剧,我自己拍戏很忙,现在我有时间就会去度假。”而对于部分粉丝的骂声,马雅舒的回应也格外淡定: “他们一直都有议论啊,但我不会因为他们影响自己,我活在真实的世界之中,不活在一小撮人的世界之中,这不会影响到我。我也阻止不了别人说什么,我还是我。现在有些人把它翻出来说,那是他们的需要,和我没有关系。”

  面对当年离婚的种种传闻,如出轨、榨干之说,马雅舒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任何一段感情结束,都是值得人惋惜的,因为你曾经付出过,但是到底像不像别人说的那么痛苦,那么肮脏、难看,我不敢苟同。”而对于和吴奇隆离婚的真正原因,马雅舒宁愿继续保持沉默: “我不说,当时不说,现在不说,将来也不会说。我只能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此外,对于媒体报道的因拍《娘家3》而推迟生宝宝之说,马雅舒予以否认, “其实,生宝宝的计划一直都有,不会因为生宝宝特意推迟什么,对我来说,拍戏和生孩子并不冲突。当然,如果以后有导演愿意让我挺着肚子去拍戏的话,我一定会去的,但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带着我的老公当助理。”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