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前妻下嫁“洋十亿” 马雅舒被骂数度劈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09:42

马雅舒与“洋十亿”

  前晚,昆明翠湖宾馆正有一场备受娱乐圈关注的婚礼在举行,女方是吴奇隆的前妻、云南籍女星马雅舒,而新郎则是拥有10亿美元身家的澳洲籍CEO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

  当天参加婚礼的大部分是马雅舒夫妇两人的亲朋好友,新郎罗伯特发言时多次哭到哽咽,两人在现场多次拥吻。

  网友一边倒的将之称为“劈腿女”与“外籍小三男”的结合,马雅舒与吴奇隆婚后几年曾多次被媒体爆料“劈腿”,而外籍CEO为马雅舒离妻弃女的传闻也间接通过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的口得到了“证实”……

  吴奇隆忙工作

  身边人网上开骂

  今年4月,被称为是“小虎队之父”的宋文善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扬过吴奇隆的专情,宋文善说:“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后,有一次我带着吴奇隆出席一次商演,吴奇隆对我说:"宋哥,有机会也帮小雅(马雅舒昵称)接一些活动吧,帮她增加一点收入。 "”如今,前妻已经找到“洋十亿”,而吴奇隆仍然孑然一身。

  记者拨通了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的电话:“我们之前都不知道这事,这个和我们没有关系,吴奇隆现在主要忙工作。 ”

  昨日下午,吴奇隆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署名为“任玥1123”,发表了一段颇带有攻击性的言语:“此女婚内数度劈腿换来此份“真爱”,实属不易,如果硬要给因此事受牵连的当事人加上"可怜"二字,那也只有那老外的小女儿了,这个小女孩儿这么小就失去了本该拥有的幸福和父爱,不过这个小女孩长大了,就会明白什么叫“因祸得福”,因为你的父亲也真不是什么好鸟!!! ”

  “洋十亿”

  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澳大利亚人,家族在当地小有名气,前几年来北京与朋友合开了一家公司。这家外资企业主要从事移动游戏程序软件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等业务。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正是“老外”与马雅舒相识相恋期间。

  “霹雳”情路

  前妻两次劈腿?

  去年,有媒体曝出,离婚是吴奇隆首先提出来的,原因则是不堪马雅舒的一再劈腿。马雅舒婚后和同一公司的艺人刘恺威在2007年拍摄《换子成龙》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就开始劈腿,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公开在一起。有一次吴奇隆探班的时候,发现了两人关系暧昧,非常生气,后来马雅舒很诚恳地向吴奇隆道了歉,才息事宁人。

  2001年底马雅舒和吴奇隆因拍摄《萧十一郎》而相识继而擦出火花。

  2006年12月13日传出两人在昆明登记结婚,吴奇隆博客默认。

  去年的8月2日,网上发布了马雅舒与一外籍男士三日呆在屋内,亲密烤肉吃的照片。两人于2009年初签署了离婚协议,直到照片被曝光时才办理离婚手续。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