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张翰白衣把酒 剧照展仙风道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38
张翰白衣把酒
张翰白衣把酒

  在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中,当红小生张翰饰演皇帝同父兄弟、大将军养子段飞鸿,本性善良、淡泊名利,平素喜好清新雅致打扮,颇具仙风道骨。在被曝光的剧照中,张翰白衣把酒,神态坦然,与其身份、性格极为契合,也暗示了其与世无争的作风。

  白衣把酒展仙风道骨

  剧中,张翰饰演的段飞鸿地位显赫、身世传奇,却向往闲云野鹤的生活。为突出人物性格,张翰在妆容方面多为自然淡妆,并修饰浓眉突出眉宇之间的英气,发饰多为唐朝上层社会“公子哥”的典型发髻,服装的颜色搭配和材质选择上也多倾向于淡雅风格,尤其是衣服上的刺绣花纹寓意深刻。在日前被曝光的剧照中,张翰身着代表性的白衣,与众大臣坐于朝堂之上把酒交谈,淡然自若的神情与热衷名利的朝臣明显不同,颇具仙风道骨。

  钟爱市井 不争权势

  张翰自小生长在将军府,能文善武,是朝廷中不可多得的全才,与皇帝张默的顽劣贪玩、不理朝政形成鲜明对比。而其皇家子弟的身世又使其成为皇位最有力的争夺者,但是张翰自始至终都并没有真正的觊觎皇位,而感情的束缚、周围的压力等又使他身不由己。对于这个角色的处境,张翰表示“身在朝堂,心在市井”,他透露,“段飞鸿的确是一个帝王之才,但是人各有志,他视名利如浮云,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一心希望能够和心爱的人隐匿于市井,过平凡人的生活”。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