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翰郑爽甜蜜亮相“七夕” 测谎仪下现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6日14:14

 

 张翰郑爽甜蜜亮相"七夕"


 搜狐娱乐讯 2011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明晚7:30即将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今晚在世界之窗五洲大剧场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各大主持、明星均已到位,记者探班彩排现场,为您实时播报最新鲜的精彩节目和幕后花絮。

  素以荧屏情侣搭档形象出现在媒体和观众面前的张翰、郑爽在这次“七夕”晚会中也有精彩演出,两人“将爱情进行到底”,表演中洋溢着满满的“爱”意。

  张翰、郑爽的出场经过导演组精心设置,在《爱的魔法》表演中,突然出现在舞台上,似乎从另外一个时空穿越而来,甜蜜亮相后他们还将演唱二人最新上映的爱情片中的主题曲《极限爱恋》。

  接下来又玩起了现场版的《别对我说谎》,为即将被选中上场的“七夕情侣”亲身示范,张翰亲自接受“测谎仪”的测试。三个问题跟郑爽有关的问题问得张翰满头大汗,科学仪器显示测谎真假结果令人不免猜测这对荧屏情侣私下感情肯定不浅,是否有假戏真做之倾向。而下面一对80后裸婚情侣的测试结果更是让观众动容,老公真情表白,为妻子解除困扰心中多年的疑惑,他们坦诚相待的感情定能白头到老。

  8月6日7:30,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我们结婚吧》精彩与你相约,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