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超录制《hold住大明星》 现场大秀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6:13
姜超在节目现场
姜超在节目现场

姜超大秀舞技
姜超大秀舞技


  日前,正在山西榆次拍摄古装大戏《胭脂霸王》的姜超受邀参加河北卫视重阳晚会之《hold住大明星》大型选秀活动。当晚有来自祖国各地的百十位老人登上舞台,一展夕阳风采。姜超更是经不住老朋友主持人方琼的赞扬,现场尽兴与高龄老太一起大秀舞技。 录制现场,姜超的犀利点评颇具看点,让选手毛骨悚然。面对选手都是比自己年长很多的老人前辈,姜超说,我的点评虽然犀利,但是一语中的,直击要害。艺术的高低不敢言谈,但是我要对得起我这份评委的工作。 据悉,河北卫视之重阳《hold住大明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普通退休老人在河北卫视的舞台上完美变身,惊艳登场,向当红明星发起挑战,他们热辣火爆的才艺秀,令全场观众尖叫连连。作为一台活泼新颖、脱离说教的老人节晚会,它在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等传统美德的同时,更倡导“跨代同乐”,值得电视机前每一个家庭守候。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