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超《七月餐厅》玩穿越 梦回三国遇刘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0:20
《七月餐厅》剧照
《七月餐厅》剧照

姜超和刘惠
姜超和刘惠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山东火热拍摄的糖果喜剧《七月餐厅》进入紧张收尾阶段,主演“李大嘴”姜超玩穿越,梦回三国遇刘惠再续师徒情缘。

  素有“中国糖果喜剧第一人”的孙金辉导演从剧本选择和人物策划上为“李大嘴”姜超精心勾了了一个崭新的厨子形象。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中的厨子造型出来备受关注和观众喜欢之后,姜超似乎不知不觉的代言了“厨子专业户”。面对记者的采访,姜超透漏,其实我最喜欢演的不是厨子!我喜欢演大反派,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想演厨子的演员不是好师傅,接下来姜超将会有一部新的年代大戏,更有导演为他精心设计的大反派形象。在《七月餐厅》拍摄一个月之余,姜超除了感受糖果喜剧为他带来的舒适和开心之外,不忘到烟台的海边走一走,姜超生在哈尔滨,长大的大连,从小就与海有缘分,这次在烟台拍戏,看到大海是格外亲。谈到“梦回三国”这一段,姜超开心的说,非常好玩,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你们一定要看,你想开心吗?你想快乐吗?那你就一定要关注我们的《七月餐厅》。

  据悉,姜超主演的主旋律电影《今天我出警》已经在全国上映,反响热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