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姜超领衔《七月餐厅》 大嘴成“厨子”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1日07:41
姜超剧照
姜超厨子造型

姜超剧照
姜超剧照

姜超剧照
姜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糖果剧”创始人孙金辉执导的都市喜剧《七月餐厅》在烟台火热拍摄中,“李大嘴”姜超再度出演“大厨”一角,被媒体人评委“厨子”专业户。两岸三地明星共同开启快乐的《七月餐厅》的愉快之旅。

  “李大嘴”姜超曾出演过《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众多可爱的小人物,而在新片《七月餐厅》中“李大嘴”姜超遇到了《海豚湾恋人》中美丽时尚的“沈曼青”徐洁儿,并且将发生一段啼笑皆非的感情故事,这样的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观众朋友们期待。孙金辉导演介绍,这部《七月餐厅》突破了中国传统电视剧模式,单集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包袱、笑点、细节推动整个故事一步步向前发展,希望观众能够通过本片得到轻松愉悦的心情。这是继《非常公寓》《阳光别墅》后,孙导的又一力作,延续了他一贯的独树一帜的“糖果”喜剧风。

  据悉,台湾演员徐洁儿、陈亦飞和内地喜剧明星白凯南,冉倩也已加盟该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