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董卿母亲曝光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2:05
范冰冰董卿母亲曝光 美艳动人才气佳

  1. 微门户娱乐热点:范冰冰董卿母亲曝光 美艳动人才气佳(视频)

   范冰冰的妈妈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员,受妈妈影响,在刚上幼儿园的时候,范冰冰就开始上台表演节目,并且十分出色。此后,逐渐长大的范冰冰小小年纪就独自北上闯荡娱乐圈,经刘雪华介绍进入《还珠格格》,自此一炮走红。

赵薇早期广告合集 青涩稚嫩尽显单纯

  2. 微门户娱乐热点:赵薇早期广告合集 青涩稚嫩尽显单纯(视频)

  简介:赵薇早期广告合集,青涩稚嫩尽显单纯。

《背后的故事》20111010小虎队重组吴奇隆胆怯 刘诗诗压力大暴哭

  3. 微门户娱乐热点:小虎队重组吴奇隆胆怯 刘诗诗压力大暴哭

  本期《背后的故事》为大家请来《步步惊心》的各位主创,和大家一起聊聊这部热播剧的故事。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