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一厢情愿”演自己 主演《二次曝光》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0日07:50
范冰冰(右)加盟李玉(中)新片
范冰冰(右)加盟李玉(中)新片

  范冰冰昨日一早从釜山电影节赶回,出席她与女导演李玉第三度合作的电影《二次曝光》的开机仪式。该片演员阵容华丽,除范冰冰外,冯绍峰、霍思燕、陈冲、孔维等也加盟该片。

  《二次曝光》是范冰冰与李玉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之前的《苹果》和《观音山》都让范冰冰影后加身。因此,范冰冰笑称,李玉的戏,自己只要有一点机会就要参与。更何况,范冰冰认为现在这个角色就是李玉为她量身打造的。“可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吧,我觉得这个戏、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而写的。我凌晨2点在家里看完这个剧本,看完之后出了一身的汗。我觉得这个女人就像我,她的小动作、她的心理状态、她整个儿的人,都像我。”电影《二次曝光》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又在时间上巧合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天各一方的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故事……范冰冰与霍思燕在片中既是情敌又是闺蜜,两人都跟冯绍峰纠缠不清。开机仪式上,范冰冰大赞两位合作对手,称冯绍峰很为别人着想,而霍思燕则十分敬业。

  范冰冰还透露,她并不满意现在的片名,更中意“丹凤眼”这个更为女性化、更具神秘感的名字,为此与制片人方励PK过一番。最终片方通过微博发起让观众参与票选片名的活动,《二次曝光》胜出。尽管范冰冰仍坚持“丹凤眼”要好过《二次曝光》,但也称自己愿意听从大家的意见。“电影的名字不仅能代表一个电影的气质,也暗合了它的某种命运承载。”范冰冰说。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