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铁甲钢拳》夺冠 刷新拳击片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8:19
《铁甲钢拳》Real Steel
《铁甲钢拳》Real Steel


  本周冠军

  《铁甲钢拳》Real Steel

  导演:肖恩-利维 Shawn Levy

  编剧:约翰-贾丁斯 John Gatins

  丹-吉尔罗伊 Dan Gilroy

  杰里米-莱文 Jeremy Leven

  主演: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伊万杰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凯文-杜兰 Kevin Durand

  安东尼-麦凯 Anthony Mackie

  霍普-戴维斯 Hope Davis

  菲尔-拉马 Phil LaMarr

  类型:剧情/动作

  由“金刚狼”休-杰克曼主演的动作大片《铁甲钢拳》,很早以前就吸引了不少影迷高度关注——庞大的机器人和休-杰克曼无比彪悍的身影,让电影看起来仿佛是一顿视觉饕餮。《铁甲钢拳》改编自理查德-马西森的短篇小说,堪称一部机器人版的《洛奇》。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未来,人类拳击手被宣布不合法,全部由机器人选手取代。杰克曼扮演一名退役的拳击手查理,不断地挖掘有潜质的机器人拳手上台作战。查理有个13岁的儿子, 名叫麦克斯,他也是拳击运动爱好者,一直敦促父亲推广“机器人拳击”,查理很快开始训练一个没有任何实战经验却很有潜力的机器人,打算把它培养成拳坛世界冠军。尤其令人欣慰的是,查理与麦克斯之间的关系得到了改善,父子亲情在拳击过程中得以修复。

  《铁甲钢拳》是梦工厂独立出来之的后制作的首部作品,但预算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因此之前有人预计它有可能不是一部特效泛滥的动作大片。梦工厂影业的联合制作人马克-索丁认为,《铁甲钢拳》是一部鼓舞人心的运动电影,也是秋季不可错过的电影。现在看来,电影的特效场面还算值得一看,没有看出捉襟见肘的尴尬。该片即将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势必能吸引不少杰克曼的粉丝支持。《铁甲钢拳》在烂番茄的综合好评率为59%,这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尤其对于一部外观极具傻大粗潜质的作品来说尤其难能可贵。

  Film.com认为:“虽然影片的故事简单到三言两语就可讲完,但在127分钟的时间内,导演调动了各种视觉元素和戏剧元素,让原本枯燥的电影看起来并不显得乏味。”USA Today指出:“影片虽然用拳击这个主题展示了不少漂亮的画面,但本质上却是一部父子感情的教育课,有些段落演绎得颇为感人。”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影评人认为,影片没有太多的创造力,属于毫无惊喜的电影。NPR认为:“这是一部非常荒诞的特效电影,你可以看到很多编剧的努力,但最后却没有实现他们的抱负——既想煽情又想娱乐,结局自然不会太好。”Toronto Star则认为:“《铁甲钢拳》虽然有血有泪,却很难打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