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票房过亿 夏一瑶法术高强人气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6:21
夏一瑶(资料图)
夏一瑶(资料图)

夏一瑶饰演雪莲
夏一瑶饰演雪莲


  电影《画壁》于9月29日全球将同步上映,目前已上映一周之多。《画壁》单日斩获1500万以上票房,成为当日冠军。而10月4日,10月5日继续再接再厉,连续拿下三天的单日票房冠军。并估计,截止10月6日当天,影片总票房已破亿。

  青年演员夏一瑶在电影《画壁》饰演“画壁九美”中的仙女之一“雪莲”,电影中姑姑(闫妮饰演)不允许仙女有情爱,然而在三个男人闯入后,竟然把仙女们一个个推到男人的怀抱中,还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选妃游戏”。雪莲与其他几位仙女一同被姑姑许配给闯入仙境的凡人 “孟龙潭”(邹兆龙饰演)做老婆,雪莲法术高强,婚嫁之事并非自身情愿,完全屈就于姑姑的权力,所以起初并不情愿,但随着剧情发展,出于姐妹之情随丈夫,以及芍药(孙俪饰演)朱孝廉(邓超饰演)一同,去到七重天营救“牡丹” (郑爽饰演)。与妖魔较量之中,雪莲使用冰封仙术,帮助大家制服魔兽,使得芍药得以顺利换出牡丹。电影中夏一瑶武戏文戏齐上阵,不仅需要吊威亚,还有丰富的感情戏份需要拿捏把握,这让夏一瑶在演技上大下功夫。表现上佳的夏一瑶,得到了导演以及制作团队的肯定与褒奖。

  这次《画壁》的合作是夏一瑶继上次英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的再次邂逅。伴随这次画壁大陆各地包括香港的火热上映,夏一瑶的人气也是扶摇直上,下一电影作品的合作也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