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上演了终极PK 张一山终夺冠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0月10日07:38
昨晚《舞林大会》总决赛中,张一山(右)打败江映蓉夺冠
昨晚《舞林大会》总决赛中,张一山(右)打败江映蓉夺冠

  东方卫视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蔡妍、叶童、江映蓉、娄艺潇、牛萌萌、孙浩、张一山、毛孩、张曦文、郭书瑶、杜奕衡等11位明星突出重围,闯入总决赛。

  昨晚的总决赛中,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在腿部负伤情况下拿下冠军,放出豪言要夺冠的江映蓉以一分之差夺得亚军,张曦文击败蔡妍夺得季军。半决赛曾退赛的台湾演员萧蔷以表演嘉宾身份回归“舞林”,她更是泪洒舞台抢走参赛明星的风采。

  评委投票选出冠军

  昨晚的《舞林大会》总决赛可谓没有悬念,赛前最被看好的张一山和“快女”江映蓉上演了终极PK。在首轮的较量中,江映蓉和张一山以64分并列第一,进入最后的夺冠争夺战。张一山这次是带着脚伤,“半裸”表演了《生命交响曲》。据总评委方俊透露,张一山的伤主要是因为舞台的地毯换掉了,他的脚完全被新换地毯磨破了,血痕还是清晰可见。在冠亚季军的角逐中,几名入围选手被要求按照所放的音乐即兴表演。张一山和江映蓉两人都选择了快歌即兴跳舞,结果,在这一轮中两人再度打成平手。最后在几位评委的投票下,张一山以一分的优势赢得冠军。

  《舞林大会》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从第一期主持人版爆火到之后几届的起起落落,本届《舞林大会》的关注度更是受到外界质疑。对此,舞林总教头方俊却有不一样的看法,在他看来,反而是上一届的《舞林大会》关注度较低,本届的火热程度和第一届差不多。虽然本届比赛刚落下帷幕,但明年的比赛已在筹备之中,方俊还透露,已经有赞助商找上门来了。

  付辛博因档期退赛

  此前萧蔷因不满输给付辛博“负气退赛”曾引起一阵轩然大波,原本外界都期盼萧蔷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回归舞台,能与付辛博一笑泯恩仇。但事与愿违,进入决赛的付辛博却以档期为由退出比赛。昨天在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追问方俊,两人是否依然有心结未能同台,对此方俊表示付辛博真的是因为档期无法排开才退赛的。

  昨晚总决赛萧蔷的出场,抢尽各参赛选手的风采。她的着装性感不输一众参赛女星,一向对舞服很挑剔的金星都不由得感叹:“这套舞服真的很性感!”舞蹈结束后,萧蔷简单回应退赛后再归来的原因:“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其实跳舞真的很累,但跳舞能带给我莫大的快乐。这次我回来不是为了分数名次,而是我知道,有一个影迷一直期盼我的回来,我想把这份快乐与我的影迷分享。”萧蔷越说越激动,眼泪都飙了出来。看到萧蔷使出“催泪弹”,方俊很给面子地说:“如果不退赛,萧蔷这次的表现完全能进入前三。”

  金星不再“毒舌”

  作为《舞林大会》评委席上的招牌“毒舌”,金星一直是《舞林大会》的一大看点。不过在总决赛的这最后一晚,金星似乎也变得“心软”了。在昨晚的点评中,金星都在大唱“赞歌”,鲜少对选手进行严厉评价。而为数不多的“毒舌”出现在金星点评牛萌萌时,牛萌萌以埃及艳后的造型跳完舞后,金星说她不像埃及艳后,更像山东大妞,这让牛萌萌有点尴尬。

  对于在总决赛不当“犀利姐”,其实金星昨日在赛前采访时就已表示:“我觉得,总决赛就是一个开心的大party,选手好好跳,跳得开心点,我说得开心点。”当有记者问金星,是否会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露一手”时,她一脸严肃地回答:“不可能,价钱还没谈妥,怎么能跳?”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