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舞林大会9日决赛 江映蓉张一山争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2011年10月09日07:55
  舞林大会今晚决赛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昨日下午,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组召开了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包括叶童、张一山、蔡妍、江映蓉在内的11位进入决赛的明星纷纷亮相。据悉,舞林大会的总决赛将于今晚9时在东方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为了给明星们增强信心,特地在赛前大派“蛋糕”,让到场明星人人有奖。只不过,从这些奖项的名称就能看出点调侃的意思,“舞林泪天使奖”、“舞林太极帝奖”、“舞林小宇宙奖”等等,全都是根据明星们在舞台上的表现而设定的。当叶童拿到“舞林常青奖”,并被一位年近不惑之年的颁奖人称“我从小就看你的电视剧”时,脸色颇为尴尬。

  夺冠大热门态度大不同

  江映蓉和张一山两位夺冠大热门,都曾在比赛中得过“29分”这样的高分。在谈及彼此之间的竞争,江映蓉表示,“在自己心里,自己就是冠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江映蓉还直言,“怎么有一种09年快女决赛的感觉?”夺冠之心,显而易见。

  另一位夺冠大热门张一山则一直强调“我的运气应该不会那么好”。虽然张一山没有明确地表达夺冠的信心,却也婉转地说道,“我还小,比他们都年轻。而且,可能评委金星老师比较喜欢我吧。”两位夺冠大热门到底谁能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在活动现场,叶童一开口就说,“我想要奖金,我心情不好。”当记者们猜测是因为被人称作“老明星”而令叶童不开心时,叶童则是话锋一转,“因为比赛快结束了,我有点舍不得。希望导演能快点把奖金打过来,好让我心情好一点。”叶童这一调皮的举动,马上调动起现场的气氛,让现场媒体和主办方都哈哈大笑,不禁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