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江映蓉获“舞林飞跃奖” 豪言壮语誓夺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9日08:58
江映蓉获舞林飞跃奖
江映蓉获舞林飞跃奖

江映蓉出席舞林大会决赛发布会
江映蓉出席舞林大会决赛发布会


  由东方卫视、星空卫视联合制作的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以及踢馆赛的激烈厮杀,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从近百位中外明星嘉宾中突出重围,闯入决赛。昨日在上海举行的《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上,江映蓉获得“舞林飞跃大奖”,并当场表示自己一定要拿下冠军荣耀。此次,她将挑战难度极高的斗牛舞,10月9日晚21:05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

  江映蓉近期火爆推出第二张个人唱片《女人帮》,不仅女力电音万众瞩目,更被媒体冠以“潮舞达人”之称号。这位新晋全能小天后,唱跳超绝技,动静皆宜。新碟首波主打《热门花招》成为时下潮人必选曲目,同名主打《女人帮》唱出女人心声,温暖曲风受热捧。在音乐上不断进取备受认可和听众喜爱的同时,江映蓉也参加了2011《舞林大会》,一路过关斩将,以超强表现获得问鼎冠军的最高呼声。

  江映蓉给《舞林大会》带来了一股神清气爽的热带风。初赛时她表演了一段热辣奔放性感的桑巴舞,但是方俊老师并不满意,让她下定决心:“方老师,下一次我一定要让你亮灯!”事实证明,江映蓉用自己的实力兑现了当初的宣言。复赛中江映蓉穿上纯白婚纱上演“抢婚大战”,她令人惊艳的《激情探戈》表现完美,震撼了全场也征服了评委,金星老师甚至打出了她在《舞林大会》开始以后的第一个满分。日前,在《舞林大会》总决赛发布会上,江映蓉荣获“舞林飞跃大奖”,拥有强烈进取心的她,更豪言壮语誓夺冠军。

  江映蓉和蔡妍、叶童、娄艺潇、牛萌萌、孙浩、张一山、毛孩、张曦文、郭书瑶、杜奕衡等11位明星将于10月9日晚21:05在《舞林大会》同台竞技激烈比拼。在决赛中,江映蓉能否延续传奇,又是否超越自己的完美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