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特设“仙女管家” 杜十五受宠若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3:57
《画壁》特设“仙女管家”
《画壁》特设“仙女管家”

杜十五出演《画壁》
杜十五出演《画壁》


  挑起国庆档票房重担的电影《画壁》,正在如火如荼的连番登场,影片打出模范夫妻档邓超+孙俪首次银幕牵手、超豪华幕后制作班底、片中上百“仙女”,三张王牌冲刺观众眼球,难怪几天时间票房已轻松过亿。

  在无数的“仙女”中,演员杜十五尤为亮眼,完美的身材及仪态为邓超饰演的书生管家一角增色不少。据了解,这个角色是为其特别增添的。

  偶遇导演 获邀加入

  据悉,杜十五是在和朋友去吃饭的时候,巧遇香港著名电影人、《画壁》联合导演高林豹的。高导看准其独特的气质,邀请她参加该片的拍摄。在试妆时,多次获得金马奖、金像奖的香港资深造型师吴宝玲也对十五喜爱有加,

  特地为其打造了两组造型。因为进组较晚,在所有“仙女”角色已决定的情况下,《画壁》专门为十五增设了一个角色——邓超饰演的朱孝廉的管家。拍摄中,因得到众多前辈老师的帮助鼓励,十五受宠若惊,感恩的同时,也对自己更有了信心。

  邓超孙俪 亲切贴心

  在《画壁》之前,就曾与孙俪有过合作的杜十五表示:“第一天进化妆间看见俪姐时,是她首先主动对我说‘这么快就又见面了’。人特别亲切,对我们都很好,挺让我感动的。而邓超在拍摄现场,则是“开心果”,

  常常搞笑,为疲惫赶戏的大家注入活力。他们不仅是最受观众喜爱的搭档,也是最令我们羡慕的夫妻。我很荣幸能和他们一起工作。”

  据了解,合作完电影《画壁》之后,由于表演出彩,杜十五紧接着又和高林豹导演合作了电视剧《画皮》。演技日趋成熟的她,接着以女二号的姿态接拍了同为高林豹执导,薛凯琪、李易峰、潘虹、李宗翰主演的《真爱谎言》,

  据悉,该片将于不久后登陆全国各大荧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