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首映 莫小棋领衔“仙女团”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6:12
(左起)柳岩、莫小棋、谢楠
(左起)柳岩、莫小棋、谢楠

莫小棋接受专访
莫小棋接受专访

莫小棋谈《画壁》
莫小棋谈《画壁》

莫小棋为孙俪送上生日祝福
莫小棋为孙俪送上生日祝福


  昨日,一场别致的首映发布会——“花约佳期 《画壁》仙境游推介会”在京举行。这部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携演员邓超、闫妮、莫小棋等主演组成“画壁旅行团”惊喜亮相。其中影星莫小棋作为仙女“大姐大”率众姐妹带领大家畅游仙境,大谈仙界情感纠结。

  莫小棋感性演绎贤妻“丁香” 爱情旅程中需要包容

  发布会上,由莫小棋、柳岩、谢楠等美女组成的“仙女导游团”堪称史上最强导游阵容。其中莫小棋饰演众位仙女的大姐“丁香”,端庄妩媚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影片中丁香听从“姑姑”闫妮的安排嫁给了大男子主义的孟龙潭,婚后她不仅对夫君百依百顺还以正室身份为孟龙潭纳了三位妾室,再现了中国传统女性三从四德的特质。

  谈及对丁香这个角色的理解,莫小棋笑称这应该是所有男性都向往的妻子形象,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她永远会淡定的保持端庄笑容,并对丈夫绝对忠诚、包容。但回到现实,莫小棋也赞同现代女性要有个性并且独立自主,爱情旅程中要包容但也要尊重对方,这样的爱情才会长久。

  片中展独门法术 感剧组大家庭温馨和谐

  在这部魔幻电影中,莫小棋继谍战剧《螳螂》后再次挑战动作戏,一展独门法术。导演为丁香这个角色设计了一把漂亮的黄金弓箭作为武器,在几次大场面交战中丁香霸气张弓射箭雨,英气十足。作为从小怀有女侠梦想的莫小棋,这次演出也一圆儿时梦想。

  都说女人扎堆的地方总会有矛盾,但这在《画壁》剧组中成了例外。据小棋透露,影片拍摄过程中,剧组全体主创都相处的极其融洽,众“仙女”在拍摄间隙还玩性大发扮演各种搞笑角色自娱自乐,气氛温馨和谐。大家都感慨《画壁》剧组是有史以来最有大家庭氛围的集体,拍摄过程轻松难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