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竞雄女侠-秋瑾》将上映 黄又南彰显英雄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58
黄又南发布会现场
黄又南发布会现场

黄又南剧照
黄又南剧照


  昨日(10月8日),电影《竞雄女侠•秋瑾》在京举办首映礼。出品人冼国林、导演邱礼涛、主演黄奕、郑嘉颖、杜宇航、陈嘉桓、黄又南、阎青到场助阵。该片讲述了由黄奕饰演的秋瑾与郑嘉颖饰演的秋瑾丈夫上演的一出颠覆的情感故事,两位在片中详解了这段纠葛感情的始末。首映当日,由香港演员黄又南饰演的秋瑾生前革命伙伴陈伯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以为革命人的信念和理想,生动形象的刻画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热血青年,并获得一致好评。

  该影片是以功夫女侠的角度切入,解读这位历史中赫赫有名的女英雄的。《竞雄女侠•秋瑾》的时代背景是清末民初,虽然传统武术还没销声匿迹,但洋枪洋炮也已成为部分军队的标配。除去几位主角展现的古典意义上的功夫,枪、炮等现代兵器亦有出镜。这其中,黄又南饰演的陈伯平堪称专家,片中他与其他配角将主导比例不小的枪战戏,其个人亦有摆弄炸弹的重头爆破戏。发布会上,黄又南等主创应主持人要求现场上演起了一出真人版PK秀,引爆现场,小露伸手已是如此,相信届时冷热兵器齐上阵的《竞雄女侠•秋瑾》,将谱写一幕幕壮阔的动作好戏。

  首映之后,黄又南谦虚的表示此次参演该片压力甚大,面对这样大的历史题材剧,如何饰演好英雄人物理解是关键,虽然得到一致的好评,但对英雄人物角色的理解上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饰演这样的角色。据悉,影片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