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竞雄女侠·秋瑾》首映 导演回应传闻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9日08:08
郑嘉颖在片中被“休”不仅成为主创们现场的谈资,还因此被黄奕当场“欺负”。
郑嘉颖在片中被“休”不仅成为主创们现场的谈资,还因此被黄奕当场“欺负”。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10月13日公映的《竞雄女侠·秋瑾》昨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邱礼涛携主演黄奕、郑嘉颖、杜宇航、黄又南等出席。黄奕扮演的秋瑾能文能武,凭借《步步惊心》中的“八爷”在内地人气急升的郑嘉颖饰演其丈夫王廷均,虽然都是出演清朝遗少角色,但王廷均可不及“八爷”那般潇洒,遇上了这位思想进步的女性,也只好甘做背后的好男人、奶爸兼受气包。由于妻子是个舍小爱为大爱的非凡女子,郑嘉颖在片中更是惨遭被“休”。这也成为众主创现场调侃的谈资,黄奕甚至还在台上出招“欺负”郑嘉颖。

  之前曾传秋瑾后人对该片把民国女英雄拍成会飞檐走壁的武侠人物非常不买账,这也直接导致原定8月上映的档期推迟到10月,对此导演邱礼涛回应,之前秋瑾的后人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所以才提出了各种疑问,“其实秋瑾的直系亲属在看过这部电影之后,紧紧握着黄奕的手说‘谢谢’。”而活动现场也用大屏幕滚动播出了秋瑾的外甥女等为该片首映录制的贺词,称该片如实还原了秋瑾传奇的一生。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