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大哥》 国庆献礼 卫莱带病坚持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5:06
卫莱身姿曼妙
卫莱身姿曼妙


  近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打造的原创话剧《大哥》国庆节期间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作为礼物为祖国生日献礼。剧中小妹牛培佳的扮演着卫莱,由于气温的骤然变化加上高强度的拍摄在演出过程中病倒,本来要住院观察,但是她为了不耽误演出进程,在医院吊了点滴后仍然带病坚持工作。

  《大哥》由广州话剧艺术中心董事长著名话剧导演王筱頔亲自执导,讲述的是上海最普通平凡的一个家庭在1973~2011这几十年间的转变,既有情感上的变化,也有物质上的变化,更体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给普通老百姓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导演王筱頔透露,这个戏除了在情节上做到扣人心弦外,还将在细节上还原那些年代的味道。女星卫莱在剧中饰演小妹牛培佳,个性叛逆在家里一直和二嫂对着干,从小就一门心思想出国,最后嫁给了老外。

  在谈到角色时卫莱表示:“牛培佳这个角色心里觉得是家里的小妹,家人都欠她的,又是正经大学生,留过洋,有一种优越感所以比较叛逆。但叛逆和反抗需要承担的东西比别人更多,所以叛逆也是她不断成熟的过程”。

  1973 1985 1997 2011,上海一个普通人家的四个除夕夜,怅然若失的爱情、血脉相连的亲情、家的凝聚意义、一代人的理想价值。岁岁年年,得到、失去、离散、回归,说不尽的人生况味……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