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戴玉强将挑战流行歌曲 备战“三高”期待创新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10月08日08:41
戴玉强在家里排练。本报记者吴平摄
戴玉强在家里排练。本报记者吴平摄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目前正在备战“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北京站首演。昨天,戴玉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演出对他来说,如何用美声唱法唱好流行歌曲是最大的挑战。

  10月21日,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将同台放歌人民大会堂,届时“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将正式启动。昨天,戴玉强在家中接受采访,他对即将到来的中国三高北京站首演充满期待。

  戴玉强说:“因为在演出中要唱流行歌曲,我最近一直在练习唱流行歌曲,一直在琢磨如何用美声的办法唱出老百姓习惯接受的流行歌曲的感觉。唱得离原版太远就麻烦了,我们争取唱得有新意,能给人豁然开朗的新鲜感。”接受采访之余,戴玉强还练唱了《追寻》《天路》等歌曲。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