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将开唱 李心草细说中国三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9月28日08:56

  “江山如此多娇——中国三大男高音北京音乐会”全球巡演首站将于10月21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昨天,该场音乐会指挥李心草分析了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三位歌唱家的演唱特色。

  此次音乐会上,北京交响乐团120人的庞大乐队和中央歌剧院的百人合唱团将登台助阵,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李心草将挥棒上阵。昨天,在大剧院为歌剧《赵氏孤儿》排练的李心草接受了记者采访。“我和三位歌唱家很熟,此前分别与他们在歌剧舞台上有过合作。”李心草说,尽管近期自己的工作排期很满,但他还是与三位歌唱家忙里偷闲地进行了私下演练。

  说到三高各自不同的演唱风格,李心草如数家珍。他认为,三高中岁数最大的魏松天生一副甜美意大利式好嗓子,声音迷人,音乐感人,适合演唱抒情的歌曲;因为生长在香港地区的缘故,莫华伦的中国歌曲演唱是弱项,但在西洋歌剧方面语言最好的就是他,对人物分析把握非常到位;戴玉强因出身中戏,不但歌唱得好,而且表演也很好,任何戏都能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