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特效大片《诺亚方舟》耗资1.5亿 确定明春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05日16:27
《诺亚方舟》将开机
《诺亚方舟》将开机


  搜狐娱乐讯 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和New Regency制片公司日前联合发布消息: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的特效大片《诺亚方舟》(Noah’s Ark),已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影片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开机,投资成本有望达到1.5亿美元。在好莱坞电影史上,《幻想曲2000》《冒牌天神2》等电影都曾把“诺亚方舟”的故事呈现在大银幕上,但表现得都比较粗浅和虚浮,达伦希望这部新片能拍出不一样的感觉。影片的第一稿剧本现在已由达伦和阿里-汉德尔创作完成,另一编剧约翰-罗根将在这一基础上进行修改和润色。

  诺亚方舟是基督教圣经的《创世纪》和亚伯拉罕诸教中,传说一艘根据上帝的指示而建造的大船,其依原说记载为方形船只,但也有许多的形象绘画描绘为近似船形船只,其建造的目的是为了让诺亚与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种陆上生物能够躲避一场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灾难,记载中诺亚方舟花了120年才建成,这段故事分别被纪录在《创世记》以及伊斯兰教的《古兰经》中。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早在自己的少年时期,就对《诺亚方舟》的故事深度着迷,尤其在跨进电影行当之后,就一直想把它拍成电影。达伦认为,诺亚是个悲剧人物,个性相当复杂,最重要的是,他可能是史上第一个真正的环保主义者,由此可见,《诺亚方舟》到最后很可能被拍成一部娱乐性极强的环保片,但片中所揭示的人类丑恶却很多,不会成为G级片。达伦希望克里斯蒂安-贝尔能出演影片的男主角,不过目前,剧组尚未确定任何一个角色扮演者。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在未来两年非常热衷于拍摄与圣经故事有关的电影,目前也已经开始启动拍摄计划的两部作品,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众神与国王》(Gods and Kings),以及3D影片《失乐园》(Paradise Lost),按照目前的推进计划,三部“神话巨片”都有可能在2013年陆续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