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周笔畅“踢馆”《舞林》 妖艳浓妆又跳又唱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1:41
 周笔畅"踢馆"《舞林》


  东方卫视2011《舞林大会》踢馆赛上最高分贝的尖叫、最持久的欢呼声、最庞大的粉丝团,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周笔畅的天后级的明星魅力。虽然离获第一届超级女声亚军已有六年,但是笔笔的人气有增无减,这样火爆的场面在舞林大会中都很罕见。周笔畅来到舞林大会踢馆赛,真的是来“砸场子”的。本期节目将于国庆期间10月2日晚21:05播出。

  曾经的“超女”亚军周笔畅携自己的第三张新专辑《黑苹果》来到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踢馆赛现场,一身帅气又不失性感的黑衣、高筒靴装扮。谈到此次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舞林大会》,周笔畅表示这一次以《黑苹果》的摇滚风亮相,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特别的感觉。周笔畅的整个表演将以《今夜无人入眠》做开头,无论在舞蹈编排还是舞美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再加上实力不俗的国外舞群,《舞林》总教头方俊对周笔畅的重视可见一斑。

  “笔笔”为了踢馆赛已经彩排了很多次,相信能为观众呈现一个会跳舞的周笔畅。超女、快女等选秀出道的明星似乎历来就是本季《舞林大会》的常客,被问到是否关注同届“超女”三强李宇春、张靓颖等在《舞林》表演时,“笔笔”坦言自己还没有看过她们的表现,但是还蛮期待她们的表演。

  周笔畅一开场就用一个高难度的动作点燃所有粉丝的激情,被外籍舞蹈演员托举在高空的动作让观众一度认为她也是来参加比赛的。周笔畅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了颠覆性的造型,她近期打破自己最初的机器猫可爱风,逐渐有了成熟的女人味,没有想到的是,台商黑色的高筒皮靴、帅气的军装外套、加上拉风的黑色外套,台上的周笔畅俨然一副英气逼人的男子形象,让我们大饱眼福。如此的装扮是为了配合她带来的新专辑中的首播主打《黑苹果》,这首带有一点暗黑风格的摇滚歌曲还是笔笔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出,新歌首唱的她希望大家能看到自己的转变。

  而周笔畅为这次演出的确也花了很多功夫,方俊老师说笔笔对这次表演非常认真,发过好几封邮件来沟通,此次造型除了方俊老师的创意外,一大半的设计都来自笔笔自身。这个造型的成功让方俊老师都忍不住夸她:“笔笔是个很有思想的艺人,我们只是把她的思想在舞台上还原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