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周笔畅MV背部全裸 大尺度镜头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9月30日09:24
笔笔也沦陷了,春哥你要挺住啊!
笔笔也沦陷了,春哥你要挺住啊!


  有时候,我们能记住某首歌,却记不住是谁唱的;有时候,我们能记得某个歌手,却记不起他(她)唱过的歌。

  当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张旗鼓签约著名音乐公司,进军歌坛分蛋糕时,气势何等咄咄逼人!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完全可以在白纸上走捷径,没有专业歌手背负累累的包袱,甩开膀子,利用既有的人气,打一个漂亮的弧线球还是相当有看点的。但是,仅有激情是不够的,闯歌坛,需要沉淀,需要内敛和厚实的底气。杨幂、黄奕抢占歌坛,将以什么让我们记忆?

  如今歌坛,耍花枪远远要比玩唱腔的功夫来得花哨。歌手们都在忙什么?在身体上下功夫!玩奇形怪装,搞绯闻噱头,拍裸体写真,赶整容时髦。至今对阿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那辑“闭花羞月”的超性感写真耿耿于怀。的确,太突破了,但从此不见了旋律流淌的阿朵,她已进入欲女行列,演电影,拍广告,依旧不忘晒的,还是她那久违的性感。当那首《爱情买卖》唱得大街小巷都晃动时,许多人都在嗤之以鼻,认为那首歌不入流,虽不下流,但是低流。其实这是也是羡慕嫉妒恨的表现,只能听见其声难见其人的慕容晓晓不用露面却收获了听众。对于音乐,我们想要的就是能把口舌套住的那种优美、绚烂和震撼!好几年出不了一两首能够流传久远的经典之歌。

  我们为什么揪住王菲不放?没了王菲,谁还是流行歌王国的那个精神领袖?

  曾经玩中性的周笔畅也脱了,裸了!所谓为了音乐的新生,为了自我突破!原来突破就是脱光?当我们以为周笔畅也就假小子模样时,没想到她的玉背是这么妖娆,这种反差一下子将笔笔从超女赛就种植起来的形象打得无影无踪。这就是所谓的破和立的逻辑吗?幸亏笔笔是女儿身,女人就有这个优势,背水一战的时候可以亮出本色。不知这一招后还会有其它套路吗?

  何洁也脱了,说都这么大岁数了不能老不成熟,于是,脱了就等于成熟了!张靓颖开始性感了,要走国际路线,她也不能再裹的严严实实的。

  剩下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在坚持!无论如何都不想李宇春也玩这一套,真的!尽管很多人不怀好意,想看春春惊世一脱,如果连她都要干这活,那真是歌手的集体堕落。

  不反对歌手为了促销专辑而做一些另类的宣传,但是不能让宣传喧宾夺主,掩盖了本色和特色,掩盖了音乐的光芒。当一个歌手只剩下那些与音乐无关的东西在媒体上占版面,那她的气数应该是不多了。很喜欢以前的笔笔,戴副眼镜,没觉得所谓的土气,关键为她的音域和常能引发思索的歌曲而合掌,觉得歌声才是她的利器,其它的花花哨哨与她无关,就像韩红那样,纯粹的歌手,纯粹的动听!所谓爱之深亦会怨之深,站在个人的理解和喜好上,真不希望周笔畅这样出位,尽管她解释是为了音乐的重生!所谓重生,依旧还是因音乐的本身。

  唱而优则脱?NO,唱而竭则裸!除了光光,还有什么?俺们要的是音乐,不是你们的裸体;要看裸体,有影视演员,更有女优……还轮不到你们!

  文/一华独秀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