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为新专辑拍摄分外惊艳MV 周笔畅转型“态度摇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29日08:23
为新专辑拍摄分外惊艳MV 周笔畅转型“态度摇滚”_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周笔畅刚刚为今年新专辑《黑苹果》拍摄了分外惊艳的MV。周笔畅告诉记者,她在这支MV中,不仅从形象上作了重大突破,更以此高调亮出自己“态度摇滚”的音乐新风格。

  《黑苹果》中周笔畅首次模糊了一贯的“笔式唱腔”,改唱重音摇滚,乍听之下几乎让人无法想象这是周笔畅在唱歌,复古、狂野、暗涌蕴藏,使得《黑苹果》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摇滚魅力。

  周笔畅将自己的音乐新风格称作“态度摇滚”,她说:“ 《黑苹果》是一首相当有冲击力的歌曲,我就是要回到最简单、最原始的自己,对于喜欢的东西要赤裸面对,完全的热爱,百分百的勇敢,还有最纯粹、没有伪装的真诚,这是一种音乐态度。”

  周笔畅在这首MV中大胆改变形象,身穿长宽晚礼服的她,首次露出后背,尽展成熟妩媚的女人魅力。造型师还特地在周笔畅脸上设计枝叶蔓生的彩绘,以呼应MV中“生命之果”萌芽滋生的画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