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黄磊王若心《男人帮》共谱精神恋爱协奏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5:34
王若心
王若心

  搜狐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黄磊、孙红雷、王若心等主演的2011年度话题剧《男人帮》昨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片中黄磊的女朋友王若心一身灰色小洋装搭配高筒袜和短靴,尽显时髦俏皮。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赵宝刚带领主创以镜框装扮统一亮相。王若心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银行职员,对自己跟黄磊的地下恋情一直抱着精神恋爱的法则。现场黄磊还爆料,两人虽然共处一室,但是还是得维持精神恋爱的法则。每每被王若心相拥入眠眼睛里都会蹦出色狼两个字儿,两人拍着拍着就笑场。

  王若心毕业于上戏,现在是华谊的签约艺人。因靓丽清新的外形被公司各制作人看好,在近期赶拍中的剧版《唐山大地震》里,挑战了影版王子文的角色小达的老婆阿雅一角,戏份颇重。据悉《男人帮》将在10月22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安徽五家卫视同时播出,势必掀起又一波收视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