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央视完美收官 “小北平”白雨演技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09:26
白雨、王雷
白雨、王雷

白雨《番号》剧照
白雨《番号》剧照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白雨、王雷、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登陆央视黄金档,掀起《番号》二度热潮后,饱受观众热议,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 新晋小花旦白雨凭借《番号》的热播,人气迅速飙升。白雨凭借其超自然的演技备受观众的认可,更是得到导演的大加赞赏。

  在该剧中白雨扮演的出身富家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快言快语,一心跟随王雷扮演的陈锋,两人在剧中感人至深的表演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眼泪。为了将该角色诠释地更加深入人心,白雨可谓煞费苦心,在拍摄现场不仅主动与王雷探讨剧情,希望能够给角色注入更为饱满的情感力量。

  据悉,抗日题材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下月初登陆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家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