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正青春9月23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正-青春》“残酷青春物语”开始流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1:53
正青春最终主海报
正青春最终主海报

  一部被誉为“中国首部残酷青春片”的电影《正-青春》近日已在全国各地的影院上映。该片与今年意外火爆的纯文艺片《观音山》有不少相似之处,虽然该片取材另类、风格独特,属于小众电影,但片中一些经典台词则令观众感动,开始在观影人群中悄然流传。一时间,《正-青春》“残酷青春物语”成了时下年轻人中一个流行的元素。

  以下为该片的“残酷物语”——

  “其实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理由,差不多都是无中生有的!”

  “女人可以用想象来美化自己爱上的男人,而男人会用理智去寻找爱上的女人身上所有的不足,并把它放大!”

  “我知道你爱我,但你更在意我做过三陪!”

  “我们只是两只小动物,那种最弱最弱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小动物。我想让自己强大,我不想被别的人吃掉,我就得寻找食物!有人说兔子不吃窝边草,那是没饿急了,饿急了照样吃。”

  “后来你爸爸是回到家了,但从那时起,一直到死,我再也没见他笑过……”

  “当人觉得踏实了,你就能睡觉了。许多人感觉踏实,是因为受到了保护。想保护一个人也会让你觉得踏实”

  “财富是为人谦和、与人共处,是孝心、善心与诚心,是人类文明社会最重要的载体。财富不是可以残酷掠夺与挥霍的金钱,财富是在感恩、高贵、文明的人类文化长河中优雅而质朴的流动。在今天财富应得到应有的尊重,因为真正的财富看起来是天圆地方的一粒铜钱,但是你仔细抚摸可以感受到来自你我、远古、未来生命中的爱的体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