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亚瑟3:终极对决》萌到爆 法式俏皮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18
 

  还记得小正太亚瑟和他那群的迷你王国的朋友们吗?萌到爆的迷你小人们又要降临影院了!吕克-贝松曾说《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是他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是当第二部、第三部接连面世之后,影迷们终于松了口气。《亚瑟》系列好评如潮,引来大群粉丝,教他想收手都难。当十岁的亚瑟为了保住外婆的后花园,沿着外公失踪前留下的线索,第一次打开月光之门进入迷你王国的时候,已经注定将会是一部野心之作。随着前两部悬念的一步步铺垫,亚瑟与玛塔杀的终极决战越发引人期待。这一次,玛塔杀要集结一支巨人军队,征服整个宇宙。只有亚瑟可以阻止他的计划,但是亚瑟必须先回到他的房间,恢复正常大小。一个新的传奇即将拉开序幕,亚瑟、赛琳娜和贝塔麦许又要开始忙活了。

  终结篇不仅延续了之前的风格,展现光怪陆离的迷你王国生活,更大大增强了现实世界的比重。就像人类进入迷你王国之时的新奇,迷你人闯入巨大的人类世界,也充满了奇妙的乐趣。公主赛琳娜被亚瑟的狗狗舔了一口,马上浑身湿透;玛塔杀为了和人类“打成一片”,居然跑去坐整容手术,搞得人不人鬼不鬼……所有动物,包括人,都如同奇幻世界里的爱丽丝一般,变大变小全凭亚瑟爷爷手中那瓶小小的药水。上一集结尾,玛塔杀变成两米多高的巨人,当场吓晕了亚瑟的胆小鬼爸爸,这一集,他继续在人类世界飞扬跋扈,横行霸道。河里的虾兵蟹将喝了药水,全都变成玛塔杀的喽啰,把小镇搅得天翻地覆。蚂蚁喝了药水后,竟然可以跟亚瑟妈妈微笑握手,并且用“蚁语”交流。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角色们骑着昆虫翱翔天际的场景。吕克还是那个贝松,飞扬的想象力和纯真的童趣令人拍案叫绝,一切都信手拈来。

  英雄总是过于正气凛然,不够亲切。正如《哈利-波特》大结局,亦正亦邪的斯内普教授赚尽观众的眼泪,《亚瑟3:终极对决》中我最爱的角色,莫过于玛塔杀那个愚蠢而又可爱的儿子达克斯了。他表面凶神恶煞,却本性善良,被亚瑟他们所救之后,临阵倒戈成为正义团体中的一员。只是因为脑袋不灵光,总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闹出无数笑话。影片中80%的笑料都由他奉献,10%来自亚瑟那对缺心眼的爸妈。小小剧透一下:电影结束后先别忙着离开,达克斯还会献上精彩表演哦!

  《亚瑟3:终极对决》大力加强了后期制作,采用了前两部电影中没有的3D效果。在这样一部奇幻冒险大片中,3D效果的确是锦上添花了许多,即使动画人物出现在真实场景中也看起来天衣无缝,在哪些上天入地的画面中,尤其让人身临其境。

  吕克-贝松最擅长在商业和艺术之间拿捏。他将好莱坞的叙事手法融入这道原汁原味的法国电影大餐中,美式的紧张刺激穿插着法式的俏皮幽默,电影结束之时,颇有些意犹未尽。(文/阿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