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吕克-贝松十年三部曲 回顾“亚瑟”制作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3:01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海报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海报

  搜狐娱乐讯 拍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动机是在1999年时,导演吕克-贝松收到插画家派翠丝-贾西亚的作品。第一部耗费五年筹划,配合法国BUF特效团队120美术设计师和总监的杰出技术才呈现出《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1》。

  导演吕克-贝松说,身为一个父亲,我知道教导孩子学会尊重与伦理价值。写出《亚瑟》剧本并且拍成电影,是藉由角色对我的孩子表达。

  2001年剧组就开为《亚瑟》作准备,首先是尝试将3D动画和真实场景结合。

  艺术总监派翠丝-贾西亚说:“当我们刚开始试拍的时候,动画的亚瑟看起来像某种‘ 小动物’,而赛琳娜有点孩子气,2D和3D的美术师和设计人员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决定角色外貌,过程就像是慢慢得把拼图凑起来。”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海报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海报

  

《亚瑟3:终极对决》海报
《亚瑟3:终极对决》海报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2:玛塔扎德的复仇》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两个世界的战争》其实是将一个完整的故事分为上下集,拍摄时间一气呵成,避免饰演真人亚瑟的演员弗莱迪-海默随时间长大而不连戏,3D制作团队的挑战是用制作一部片的时间完成两部电影,总共约是2年半的时间。

  3-D影像指导皮尔巴芬表示:“我们最大的成就是我们完成了《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三部曲,而且还大受欢迎,十年前我们根本没有预料到今天会有这么棒的成绩。”

  吕克-贝松创作这三部曲是与同一班人马合作的:艺术指导:雨各斯-0堤松迪耶,摄影:西瑞-艾伯嘉,服装设计师:Olivier Bériot,还有BUF公司的皮尔巴芬培训的年轻三维动画师倾情加盟。

  演员弗莱迪-海默(饰演亚瑟)认为拍摄本片做困难的事情是,每一次和导演吕克-贝松打篮球,剧组都会播放电影主题曲,让他觉得自己真的是迷你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