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婚后首秀 挑战“最快给美女戴手套”纪录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8日09:28
张杰谢娜刚刚完婚
张杰谢娜刚刚完婚

  潇湘晨报讯 今年十一,央视一套将推出两档特别节目,一个是汇聚全球达人资源的《吉尼斯中国之夜》,另一档就是《正大综艺》在国庆期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真人秀节目《正大综艺·谢天谢地你来啦》,这档节目将由崔永元担任,这是他首次主持真人秀节目。

  喜剧真人秀开场、国庆版吉尼斯亮相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央视一档由《正大综艺》制作团队与境外机构合作的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也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情景喜剧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引入本土。该节目的独特之处就是所展示的一切都是观众无法预料的。节目每期邀请五位明星参加,没有剧本、没有台词,更不知道将发生什么,每一位明星都会通过一扇门进入到一个自己之前完全未知的特定主题场景,扮演某个特定的角色。而且嘉宾不能对这一场景说不,要想尽方法将故事进行下去。国庆期间央视推出的另一档特别节目就是国庆版《吉尼斯中国之夜》,此次国庆特别节目邀请了十几位各类型的明星参与,挑战各项吉尼斯纪录。刚刚完婚的歌手张杰,也将献出婚后首秀。

  首次试水,小崔一人分饰多角

  《谢天谢地你来啦》除节目本身外,最大的看点就是崔永元首次加盟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小崔来了个华丽变身,由以往的严肃变得活泼、搞笑。节目负责人表示,这档节目可以说就是为小崔量身打造的。小崔不仅担任节目的主持人,他还兼任了演员和剧本的主要创作者,节目中很多经典的场景都是出自小崔之手,哪里制造“笑果”,哪里给嘉宾设套,他都把握得恰到好处。

  婚后首秀,张杰挑战吉尼斯纪录

  国庆版《吉尼斯中国之夜》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也亲身上阵,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足球巨星卡西利亚斯进行了一场射门大赛。新婚燕尔的歌手张杰也在节目中现身,不仅在节目中带来一段劲歌热舞,还在“我要创记录”的环节与观众一起互动PK,婚后首次上央视的张杰,还挑战了一项“最快时间给美女戴手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节目中,张杰将在最短时间内给10名美女模特带上白色手套,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潇湘晨报

112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89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