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谢娜高调秀婚 又是一场大手笔的公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9:19
  谢娜和张杰昨天终于步入婚礼殿堂,这场婚礼俨然一个商业项目,虽然当地政府否认为“娜杰”婚礼赞助3000万元,但承认赞助了两人的婚庆宴席、酒店住宿机票费、住宿费。这次张杰、谢娜结婚,绝对是一次稳赚不赔的生意。

  作为明星,张杰和谢娜深谙要不断提高身价的道理,从恋情曝光两人就频频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中。而绯闻炒作,嫩模靠一线上位这些段数显然有些低级,稍微有点知名度的明星如谢张两人选择了“秀婚”。 但前有大S汪小菲等人,如何秀既能吸引眼球又不至于让公众太反感就成了这场婚礼的主题。

  首先来看婚礼主角,张杰在歌星中离大红大紫尚算太早,而谢娜在娱乐圈也算不上一线主持。但昨天的婚礼却超人气的备受关注,这当中很多人其实都并非谢张的粉丝,只因这段恋情包括谢娜与前男友刘烨的旧情在媒体的聚光灯下,曝光得太频繁,很多人从好奇到知悉再到关注,就像电视剧里的二线演员,再不济也混个脸熟。

  再配上今年“锋芝”情变的反面出演,观众在“我不相信爱情了”的呼声中越发向往看到能开花结果的感情,以此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留点追寻爱情的勇气,特别是这一路上经历崎岖坎坷的公众人物,张杰和谢娜绝对属于其列。

  从张杰参加快男到两人被拍到约会,从跨年演唱会上两人的深情对唱到有消息传出两人已登记结婚,无不是从遮遮掩掩到直击幸福,而这一切都被电视直播记录,我们不得不感叹两人背后团队的公关预见性,这长达5年的媒体曝光度都为新人的婚礼配足了戏码,就等压轴大戏拉开序幕。

  先是谢娜微博里不断传出婚礼筹备,婚纱制作的消息,吸引了众多粉丝。以至于当昨天谢娜穿上美美的婚纱,连礼服设计师兰玉也跟着火了一把。再是张杰在临近婚礼前的新歌宣传,昨天婚礼他更是首次演唱了这首全新单曲,明着是新歌献妻子,实际上这场备受瞩目的婚礼拥有比平常多数倍的听众,不火都难。加之小沈阳还送上赵本山亲笔书写的“佳偶天成”,展示书法的照片再次充斥了各大娱乐版面。

  作为看客,大制作的婚礼场面和云集的明星嘉宾的确很有看头,婚礼赞助商也借着“星光”火了一把,而明星在婚后的代言费势必又上了一个台阶,看上去多赢的事儿,得张杰和谢娜真如婚礼上让人看到的一样,一直幸福下去,别忽悠了观众才是正题。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