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张杰千万婚礼赞助不少 明星喜事比排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28日08:29
当上新娘的谢娜激动落泪
当上新娘的谢娜激动落泪

  青年报讯 记者 林艳雯 从遮遮掩掩、打死不承认到公开婚讯微博晒幸福,谢娜和张杰这对娱乐圈情侣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不过,正如分分合合的坎坷情侣一样,一对璧人的婚礼也并不一帆风顺,传闻中3000万的婚礼赞助令新人成为众矢之的。昨日,在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在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诸多好友的祝福和见证下,谢娜和张杰举行婚礼,鲜花、眼泪、拥抱、誓言,所有婚礼元素一个不少。虽然是在自然风光下,但因为选址香格里拉,机票费、住宿费、场地搭建费、4天的食宿费用等,也是一笔过千万的不小开销,令网友对明星铺张婚礼略有反感。

  你在巴厘岛、我在不丹、她在三亚、他在云南。你的钻戒3卡拉、我的接近9克拉、她的是稀有粉钻。明星结婚,从比婚纱、比钻戒,到比婚礼排场,再到比嘉宾阵容,个个环节都不放过。虽然谢娜并非娱乐圈一线女星,张杰也不过是尚算“新人”的歌手,但两人的婚礼却毫不吝啬。选址云南香格里拉,谢娜提前三天便飞往当地婚前旅游,顺便拍摄一组自然的婚照,昨日婚礼当天,在国家森林公园内搭起了很多白色的帐篷,仪式也都在里面举行。和大多数的明星婚礼一样,谢娜的爸爸把谢娜交到张杰的手中,搭配着张杰的海誓山盟,新娘谢娜感动落泪,一众嘉宾包括司仪何炅等也都发微博表示很受触动。

  不过,随着仪式的举行,关于婚礼的各种负面传闻也层出不穷,有称香格里拉当地政府赞助3000万,谢娜和张杰为之当旅游形象大使作为回报的,也有称婚礼在国家森林公园造成环境破坏的,也有认为为婚礼“保驾护航”而出动的几百个工作人员的场面太过浪费。对此,尽管当地政府否认了赞助3000万,但并不否认名人效应将为当地旅游、城市美誉度的抬升起到拉动作用,而且婚礼也是由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的,且从住宿到用餐,都有各种赞助,或者费用的见面等。

  有网友犀利指出:“为一个明星结婚动辄就散尽千万百姓血汗钱的同时,有没有想过这笔钱能让多少孩子上得起学,能让多少人治得起病,能让多少孩子可以吃得上一顿午餐么?”而有网友也认为,不管是否有政府赞助,这样耗费巨资的铺张婚礼风应该止一止了,“拿这些钱来做慈善不好吗?婚礼环保一点不好吗?”

  说到环保的话题,有在香格里拉现场报道婚礼的媒体同行向记者坦言:“要说完全对环境没破坏吧,我觉得不太现实,在草地上搭那些棚,打桩之类的,水和电都自己接进去,多少都是有些破坏的。”联想到此前明星动辄几百万、贵则几千万、甚至过亿的婚礼花费,不禁令网友们感慨,口口声声说着做慈善的明星,不如身体力行,从婚礼不走奢侈风开始做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