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红星买红妹倾情加盟东南卫视《辣妈星时尚》

2011年09月27日12:49

  奔驰妈、攻略妈、全能美妈闪亮登上9月28日周三晚9:10的《辣妈星时尚》舞台,更有影视红星买红妹倾情加盟,首次披露自己怀孕期间的辛酸事。时尚奔驰妈在世界上百余座城市都留下过足迹,快乐生活的背后却藏着一段痛苦的产后忧郁症经历;全能型美妈多才多艺而性感美丽,独自带着孩子开网店拼生活仍旧自信满满。别忘了锁定东南卫视9月28日周三晚21:10分的《辣妈星时尚》。

买红妹出场“怒发冲冠”
买红妹出场“怒发冲冠”

  本期的明星辣妈真是相当的“红”——名字就“红”——你猜对了,她就是从曲艺到影视样样红的买红妹。当年小品里鬼机灵的维族小姑娘如今已为人母,听着现场辣妈选手的亲情故事,买红妹也不禁回忆起自己产期的艰难经历。她不但在怀着老大的时候连续三个月无法进食骨瘦如柴,产后情绪上也遭遇了低落的波折。看来,无论是星妈还是平凡妈,要成为伟大的母亲,都不免命运的考验。

  本期的三位辣妈分别是:

  “时尚奔驰妈”姜晓濛,40岁,北京人,毕业于欧洲管理学院的国际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曾在法国的跨国公司任职,现在在一家公关公司任品牌总监。属于新时代职业女性,家庭事业两不误平衡型辣妈。她追求热爱时尚二十年,收集各种时尚杂志,梦想成为时尚杂志主编。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她曾经去过17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五岁的儿子也去过了9个国家。尽管如此,她还是特有一番与严重的产后抑郁症作斗争的经历。辣妈宣言——永远奔跑在追求时尚,年轻,激情的路上,我是时尚奔驰妈!

  “全能型美妈”齐潇潇,28岁,杭州人,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曾经是舞台上的歌者,灯光下的舞者,笔墨面前的作者,如今是生活面前的强者。她喜欢写微博,微博的名字就叫“十三辣妈”,并有着十几万的粉丝。曾经一个人开着车,带着孩子净身离开了这个家。因为工作太繁忙,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孩子,直到有一天孩子来找她却认不出妈妈,她决定再次放掉一切回到孩子身边。于是她现在自己开了一家网店,够养活自己和孩子,同时能配孩子更多的时间。她在本该完整的人生舞台上一个人跳着自己的舞蹈,请让我们和她的朋友们一起祝福她找到更加完整的幸福!辣妈宣言——看见蟑螂!我灭了他!神经比较大,怎么着也是个辣妈!

  人称小张怡宁的“攻略型辣妈”孙琳菲,27岁,北京人,出版社编辑。目前有一个九个月大的儿子叫土豆。喜欢处处到网上找攻略,连生孩子也靠攻略。自己没有经验,于是在各个网站索罗他人怀孕的经验贴,于是,在生孩子过程中,该到哪部,该做什么非常的清楚,连医生都佩服。她喜欢攻略出游,怀孕五个月自己坐飞机旅行,怀孕四个月后坚持每星期游泳,所有方法全是看攻略完成。辣妈宣言——做个像辣妈一样的攻略型辣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