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谍战大片《告密者》热播 王丽坤为爱勇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33
王丽坤 《告密者》与柳云龙合照
王丽坤 《告密者》与柳云龙合照


  集谍战、悬疑、惊悚于一体的商业谍战大片《告密者》在广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热播后,收视率一路飘红。一个迷案,两大势力,三个女人的精彩戏份让观众过足了瘾。围绕“谁是告密者”,两个男人斗智斗勇,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孔雀(刘孜饰)、红隼(吕夏饰)三个地下党女特工为爱情与信仰而勇敢。

  一块怀表、一组密码,牵扯出了一桩迷案,龙飞(柳云龙饰)为了调查谁是告密者,同时也为了寻找失踪的爱人鸽子,揭开了迷案的序幕。龙飞与杜盛奎(张嘉译饰)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两个男人拼信仰拼智商。三个女人的不同选择让她们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鸽子、孔雀在革命信仰中又幸运的遇到了爱,在为爱勇敢的同时守住了自己的信仰,鸽子为此而死,孔雀为此而活。而红隼却在关键时刻背叛了自己的信仰,苟且偷生。

  紧张刺激的反特情节,扑朔迷离的悬疑推理中渗透着纠葛复杂、丝丝入扣的爱情。无论是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的日久生情、甜蜜相恋,还是孔雀的为爱而活都打动着观众的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