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王丽坤:鸽子是最难忘的“亲密爱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36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由刘进执导,王丽坤、柳云龙执导的大戏《告密者》在各大卫视落下帷幕,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鸽子气质清秀,与龙飞(柳云龙饰)从一对革命假夫妻成长为羡煞旁人的革命恋人。虽然鸽子没有能够与龙飞长相厮守,但她却成为龙飞一生最难忘的亲密爱人。

  再续情缘的新火花

  王丽坤与柳云龙曾经在《血色迷雾》中有过默契合作,两人在剧中因为政治立场的缘故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恋爱,这为很多观众也留下了不少遗憾。此次两人在《告密者》中的再度合作,却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之间的甜蜜情感。《告密者》整部大戏从墙内的几具尸体展开剧情线索,剧情的发展气氛也以悬疑、惊悚为主,环环相扣的情节十足吊了一把观众的胃口。

  只选择死亡的爱情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的身份在剧中成为关键的破案线索,她究竟是不是“万能特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龙飞的恋人。每当龙飞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鸽子都坐在家中牢牢等候,即使在最危险的时刻,她仍旧选择等待,目的也只有一个:怕龙飞的身份泄露。故事最后的结局除了证明了鸽子的清白,更证明了这个女孩用生命捍卫的爱情。正如鸽子所说,“背叛与死亡之间,我宁愿去死。”

  王丽坤在《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以及现在正在拍摄的《五号2》中都饰演过特工,但在《告密者》中,她的爱情态度却让观众忽略了她是地下工作者的身份。对于鸽子来说,任务重要,龙飞更重要。而从角色解读的角度来说,鸽子更具有人性,她对工作的坚持并没有妨碍她对感情的坚持。王丽坤也表示,“此特工非彼特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