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业主生活主题电影开机 杜海滨:最大导演是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08:09
监制杜海滨先生、总导演刘冬先生、导演谭惠芫、摄影刘爱国先、制片佟玲女士一起为本次纪录电影的摄像机掀开红幕
监制杜海滨先生、总导演刘冬先生、导演谭惠芫、摄影刘爱国先、制片佟玲女士一起为本次纪录电影的摄像机掀开红幕

新世界领导、摄影组成员及新中业主共同为电影打响场记板
新世界领导、摄影组成员及新中业主共同为电影打响场记板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计划通过搜狐视频、项目官方网站等渠道面向全国观众播映的业主生活主题电影于9月26日在京宣布开机。著名纪录片导演杜海滨、刘冬携摄制组成员出席。开机发布会现场,杜海滨分享了很多拍摄纪录片的感悟。

  据了解,该电影是一部通过生活影片的形式,真实记录并还原寻常百姓的幸福生活,唤起公众对幸福的追求,倡导公众分享幸福感悟的作品。影片由著名独立制片人杜海滨监制,著名独立影像制作人刘冬担任导演,参演的演员更是寻常百姓家庭。

  作为中国独立影像代表人物之一,杜海滨之前的很多纪录片都让人记忆犹新,其中以汶川地震为主题的纪录片《1428》更是获得了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发布会现场,谈到这些年拍摄纪录片带给自己的感悟,杜海滨说道,“我们这个团队创作纪录片也有些年头了,这么多年下来,我有一个个人的感悟,其实不管是纪录片还是剧情片我们最大的导演都是生活,这个生活时藏在我们身边的每分每秒里的。”

  虽然只是纪录片,但杜海滨一样希望可以通过拍摄对象来感动更多的人,“我们要向这些拍摄对象来讨教,把他们生活中感人的故事以及他们感人故事中得到的感悟传达出来,让更多的人感动,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丝理解、多一点宽容、多一份爱、多一片温暖,最终可以多一些幸福。”

  据悉,该电影计划于2011年11月底完成拍摄,预计12月中旬可以跟观众见面,影片共50分钟,计划通过搜狐视频及项目官方网站面向全国的公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