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热播 王丽坤与柳云龙“鸿雁传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4日14:30
王丽坤 《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 《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柳云龙、张嘉译、刘孜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告密者》在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势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就屡创新高,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的爱情更是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其中最精彩之处就是鸽子给龙飞留下的一封情书,将两个人的爱情提升到了极致。

  鸽子在失踪后,龙飞一直试图寻找她的下落,在断案的过程中,鸽子不断被提及,被想起。鸽子是不是告密者,她去了哪里,直到龙飞“听”到了鸽子留给她的情书。鸽子在情书中用只有她和龙飞知道的事情答应了龙飞的求婚:“如果解放了,我们就不住在一起了,那时你打算怎么做”“我会在家等你,做你最爱吃的拔丝地瓜”。龙飞终于得到了答案,但同时他也失去了鸽子,鸽子没有叛变,却死在了别人的手中。

  这是王丽坤继《血色迷雾》之后第二次跟柳云龙合作,两个人默契十足。剧中鸽子用情书向龙飞传达她的爱,并且包含了断案的重要线索,最终帮助龙飞揭开了真相,这个设置很巧妙。观众看过之后,感动之余,对鸽子和龙飞不完满的爱情心疼不已。(小刁/文)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