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刘思彤马伊琍《双城生活》 陷入“三角恋”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9月23日17:36
刘思彤马伊琍《双城生活》
刘思彤马伊琍《双城生活》

  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著名导演安建联手打造,刘思彤、马伊俐、涂松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将于明晚登陆天视二套《多彩剧场》,剧中刘思彤与马伊琍不约而同的爱上了由涂松岩饰演的徐嘉惠,于是三人之间的一段三角恋将吊足观众的胃口。

  《双城生活》表现的是南北文化的大碰撞,该剧通过“北京姑娘、上海男人” “上海婆婆、北京媳妇” “北京岳父,上海女婿”,入木三分的描写了两地文化的冲突和融合。剧中刘思彤饰演的叶紫薇是一个上海女孩,是涂松岩的前女友,但因两家是世交,因此来往依然密切,当叶紫薇得知涂松岩要和马伊琍结婚时,便找到马伊琍向其宣战,就这样两个女人同时倾心于涂松岩饰演的徐嘉惠,展开了一段三角恋的关系。

  接受采访时刘思彤表示,这部戏给人最大的感悟就是,人最值得珍惜的感情不是已失去的和得不到的,而是眼下能把握得住的幸福。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