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即将完美收官 有市方能无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4:55
高志航扮演者朱亚文
高志航扮演者朱亚文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空战剧《远去的飞鹰》本月24、25日将迎来整部剧集的最大悬念。该剧自9月16日在辽宁、吉林、东南四家卫视开播以来,其收视率屡屡攀升。据悉,最终结局已成为网友热议焦点。日军飞机将对上海进行大肆轰炸,朱亚文饰演的高志航命令出发拦截,一场空前绝后的长空激战十分惹火。

  《远去的飞鹰》一定会更火!

  理由一:故事出彩,英雄高志航的军魂传奇

  《远去的飞鹰》围绕中国首位空战英雄、被誉为“东北飞鹰”的高志航传奇战绩、浪漫爱情展开,是国内投拍首部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根据真实历史人物改编的先天条件,为故事的整体构架提供了有力保障。据悉,在高志航牺牲56年后的1993年,92岁高龄的张学良为他题词:“东北飞鹰,空军战魂”。 高志航被塑为国之军魂、国之楷模。这部充满了传奇与热血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作为凭吊,可谓是精确至极。

  朱亚文饰演高志航是再合适不过,硬朗、帅气、狂放、倔强,尤其是在穿上老牌东北军军装后,那种视觉上的杀伤力着实骇人。不过,高志航的魅力不止在于此,作为全中国战斗机驾驶员的祖师爷,在旧中国那悲催的空战历史上曾铸就了无比珍贵的辉煌。

  理由二:美剧附体,剧情紧凑是制胜王道

  《远去的飞鹰》在网上的收视成绩也相当不错,许多网友表示,之所以力挺该剧,纯粹是因为该剧剧情紧凑,矛盾冲突集中。更有人指出《远去的飞鹰》在节奏处理、制作模式等方面有美剧的影子。目前,观众看到的很多电视剧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太水”,有时候两三集才讲一个矛盾。但在《远去的飞鹰》中观众看到了很多在国产电视剧中很难看到的紧凑剧情,这怎能让观众不爱不释手呢?

  理由三:“谁说有恃无恐?”有市方能无恐

  目前各地卫视趋于白热化的竞争主导了电视剧的生产行情。电视台之间的马太效应在加强,强势电视台对一流资源的争抢日益明显。华谊天意正是看到这一点才不断挖掘新题材,把观众喜好作为电视剧生产的一大要素。《远去的飞鹰》自开机以来就赢得了各方媒体的极大关注,作为中国首部空战戏不去妄言作品高下,但作品本身所展现出来的诚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据该剧总制片人表示,只要剧集贴近观众心里需求,质量过硬,就不怕没有市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