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热播 袁菲演女大学生清新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15
袁菲(资料图)
袁菲(资料图)


  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甜美女星袁菲饰演的女大学生黎波清新纯真,在满目疮痍的战争背景下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远去的飞鹰》讲述的是抗日英雄高志航带领的中国第一代空军的传奇故事,全景式展现了他们英勇抗日,奋勇杀敌的悲壮传奇,凭借大气磅礴的史诗风格,逼真写实,直追电影的空战场面,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直认可和赞誉。而该剧在展现英雄爱国事迹和情怀的同时,也生动描写了英雄们的个人感情生活。

  曾凭借出演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小醉一角为观众所喜爱的袁菲,此次在《远去的飞鹰》中饰演一位上海女大学生,善良清纯的她在回乡途中邂逅了一名飞鹰航空队飞行员,并上演了一段凄美缠绵的爱情悲剧。同是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说到与“小醉”一角的区别,袁菲表示:“这个人物和小醉差不多都是清纯善良的而且有爱慕抗日英雄情节,只是她的身世不像小醉那么可怜,她是个出生富裕家庭的大学生,多才多艺,而她的爱情也不像小醉那么隐忍,而是充满了浪漫情怀。”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