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涉黄” 主创:有点玩笑话正常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3日09:29
《远去的飞鹰》海报。
  《远去的飞鹰》海报。

  京华时报9月23日报道 昨天,电视剧《远去的飞鹰》举行媒体见面会。记者就网友称该剧台词“黄色”一事向主创提问,他们表示电视剧要拍得浪漫化、生活化,“涉黄”只是小篇幅,观众没必要抓住不放。

  该剧中的一些台词容易让观众产生联想,比如“挺大个腚,这是你坐的地方吗?到后面去!”“你来得正好,他刚晋升教官,又分了房子,你要是再不来,他枪都生锈了。”很多观众直言:“我是军人世家,我很欣赏剧中激烈精彩的空战,但是没办法接受里边的露骨台词,它很粗俗。”对此,主演朱亚文和制片人吴毅表示能理解,“我们只是想原汁原味地还原那个时代的空军英雄,当时他们的生活很清苦,有点玩笑话很正常。况且这些很生活的语言篇幅很小,能够受到质疑也说明我们的剧观众基础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