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鹰》接档《顺溜》 花箐3000万打造真实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43
激烈枪战
激烈枪战

战斗机
战斗机

震撼爆破
震撼爆破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天意影视打造的首部中国空战传奇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正在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如火如荼播出。该片由《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倾力指导,对于之前《顺溜》的火爆荧屏,花导坦言压力很大,为了能够有所突破,整部作品花费3000万打造真实震撼的空战效果。

  《远去的飞鹰》主要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东北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成为抗日英雄的故事,高志航牺牲56年后的1993年,张学良为他题词:“东北飞鹰,空军战魂”。该片的导演由《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导演花箐担当,提起《顺溜》的成功,花箐直言这是一种压力,尤其是选择这样一个空战题材,“我们看到全世界最好关于空战的电影,我们能不能达到,能不能像,空战以前也没有拍过,都是模糊的,都是在别人的电影上,自己真正拍是需要智慧跟勇气去挑战的。” 同时,制片人吴毅更是对题材充满信心,这不仅仅是拍摄的形式,更重要是在军事片的内容拓展上面走了一步。

  既然要做空战题材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片方自然会制作方面下足力气,整部电视剧投资3000万,其中大部分用于特效制作,“该剧总投资达三千多万,其中大部分费用都用在了制作上,仅单项的特效投入就高达400万。道具上,不仅打造了1:1的战斗机花费不菲,而且剧组还特意为该剧改造了11架退役飞机。吴毅还放言称,《远去的飞鹰》无论是规模和制作品质,还是使用的拍摄手段都代表军事题材里的高峰。”目前,《远去的飞鹰》播出已经接近尾声,收视良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