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芦芳生人气直升 火热加盟《中国骑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1:24
芦芳生(资料图)
芦芳生(资料图)


  日前,在央视一套二轮热播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完美收官。令人料想不到,这部堪称今年最火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捧红的大黑马竟然是在剧中饰演反一号的芦芳生,他所饰演的日军师团长山下凤武被奉为有史以来最萌、最帅“鬼子”。芦芳生人气直升,成了各大剧集争相邀约的对象,目前,他已火速加盟《中国骑兵》剧组。

  《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的是一个杂牌军自发抗日,后为争取一个正规番号接受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体阵亡的悲壮故事。芦芳生在剧中饰演的反一号日军师团长山下奉武。因为曾在日本留学多年,芦芳生拥有流利的日语,再加上在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表演学习,他将山下师团长这个反面角色刻画的传神到位,入木三分,芦芳生自己都曾坦言,演反派很难,演不好不行,演好了又要担心被观众大骂。然而尽管凶狠暴戾的山下师团长难免遭骂,却意外地赢得了很多观众的青睐,被奉为有史以来最萌、最帅“鬼子”。

  随着《番号》的热播,芦芳生人气一路攀升,俨然年度最大黑马姿态,在电视剧作品极大丰富的当先,像他这样有演技、有相貌、有人气的新人演员最受欢迎,因而也受到了很多剧组的邀请,眼下,芦芳生已顺利加盟《中国骑兵》剧组,开赴沂南火热赶拍新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