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央视落幕 斌子“冷幽默”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5:08
斌子《番号》饰演吸铁石
斌子《番号》饰演吸铁石


  前日,大型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于央视一套黄金档完美落幕,虽已经是二轮播出,其收视仍一路稳定保持中坚地位。剧中青年演员斌子诠释的“吸铁石”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角色,其憨厚性格里透出的“冷幽默”为该剧的喜剧元素上再添亮点。

  《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今年银幕上的大热电视剧,其之前于北京卫视首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紧接着便有幸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并于前日完美收官,该剧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与剧情本身及整个创作团队密不可分。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徐纪周携手实力演员黄海波、姚芊羽、斌子等联袂打造,剧中,斌子饰演“李大本事”组成的杂牌军中一员“吸铁石”,虽是草根民众出身,但其英勇爱国,绝对是战场上的英雄人物,“吸铁石”本身的性格特点透着一股“冷幽默”的劲儿。许多观众表示,每次看到“吸铁石”那种慢半拍、思想与别人不在一根弦上的的场景,非常搞笑。在一次采访中,当记者问到斌子私下有没有幽默感时,斌子笑言,剧中的“冷幽默”就是自己生活中的体现。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