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亚瑟3》9月23日内地上映 国际摇滚明星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3:42
《亚瑟3》片尾曲-摇滚明星配音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系列最终回《亚瑟3:终极对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由摇滚传奇人物伊基-波普为剧中恶魔玛塔扎德的儿子达克斯配音。伊基-波普可与Gene Simmons(著名的KISS乐队核心成员)相媲美!在选择最适合达克斯的歌曲时,伊基立即选择了“黑色安息日”的《Paranoid》,他是重金属的传奇人物之一。

  恶魔玛塔扎德则由另一摇滚传奇人物卢-里德配音。卢-里德是地下丝绒乐队的主唱,其作品《走在狂野的一边》大受国内外摇滚爱好者的欢迎。值得一提是恶魔玛塔扎德正是为这位绰号“黑夜王子”的摇滚男子量身打照的角色。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