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亚瑟3:终极对决》 > 最新动态

《亚瑟3》主要角色塑造 半年设计精益求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2:45
亚瑟和赛琳娜
亚瑟和赛琳娜

  搜狐娱乐讯 《亚瑟3》的角色塑造承继了前两部的精心设计。主人公年轻、美丽并且骨子里就有一种冒险精神。年轻的冒险家亚瑟、美丽的公主赛琳娜和逗趣的贝塔枚许,联合起来对抗黑暗力量的化身,邪恶的玛塔扎德。这三个角色的组合立即打动年轻观众的心。

  “在《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三部曲中,每个角色都代表某部分的我,尤其是亚瑟的个性,有一半来自于我个人童年的回忆。”导演吕克-贝松说。

  “每个现代的女英雄首先是恋爱中的女人,赛琳娜也不例外。”法语版赛琳娜的配音米莲-法莫说。

  “每个孩子都会相信除了现实世界以外,其实还有一个魔幻世界的存在。我很高兴能饰演亚瑟,他跟任何一个同龄的男孩一样,并不特别,也不是英雄,但不同的是,随着他的冒险旅程,亚瑟成为真正的英雄。”弗莱迪-海默(亚瑟的配音)说。

  动画师花了整整六个月来设计角色的相貌,随着《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三部曲的发展,剧中人物的长相也稍微成熟,不过这些细微的改变其实是很难看出来。  

  

达克斯
达克斯

  “喜剧人物就像是一副漫画,比现实中的人物更加精采。达克斯这个人物尤其处理得好。”皮尔巴芬说。

  “玛塔扎德与儿子的关系很有莎士比亚的味道。当玛塔扎德抱着儿子的时候,只是想在背后伤害他。”法语版玛塔扎德配音杰拉德-达蒙说。

  “达克斯这个角色很有趣。我们企图以‘可爱的怪物’来塑造达克斯,让他长相吓人同时又傻得可爱,从两种对立中取得平衡。”动画总监伊夫艾凡提说。

  “塑造玛塔扎德最重要的是免于落入俗套。玛塔扎德是个野心勃勃的大反派,非常狡猾,因此若要创造出不同以往的坏蛋形像,这可不是个简单的工作。”总监史戴芬妮-南兹说。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