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菩提树下》 > 新闻动态

《菩提树下》热播 张译木为钟汉良献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48
《菩提树下》张译木钟汉良剧照
《菩提树下》张译木钟汉良剧照


  近日,山东济南电视台、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晚间黄金档期正在上演《菩提树下》。该剧汇集众多著名演员联袂出演,美女演员张译木在剧中与香港实力小生钟汉良、刘恺威均有精彩好看的情感纠葛,更为钟汉良献上了自己演绎生涯中的荧屏初吻。

  由慈文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四川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年代苦情大戏《菩提树下》,讲述了清朝末年两家人因一场瘟疫而引发出纠缠十八余载的生死恩怨。张译木在剧中饰演肩负仇任的富家千金“农普洱”,不但具有美丽温婉迷惑人心的外貌和内涵,也有着隐忍强大誓必报仇的决心与智慧。多年来为了报仇她活的并不快乐,直至遇到心地为人善良的“厚朴”(钟汉良饰),“普洱”的心才开始变得愈加柔软起来。当“普洱”与“厚朴”大婚之时,当他们双唇交吻的那一时刻,“普洱”满载着复仇大恨的一颗心仿佛得到了些许的慰藉和解脱,仿佛可以从此就那样幸福地生活。

  据悉,与钟汉良拍大婚戏时的亲吻是张译木演绎生涯中的荧屏初吻。心中有佛的她表示能与《菩提树下》结缘并在拍戏中结识交下了那么多好朋友皆属菩提赐予的缘分,十分期待能与钟汉良、刘恺威这样优秀的演员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